close

4A比賽
老師說這是目前國內蠻不錯的一項比賽
對於學生而言
如果是要升學的只要在這比賽裡拿個獎
對於推甄相當有利


這個比賽
其實早在過年前就知道了
只是當時也蠻忙的 就漸漸淡忘了
即使我在過年期間有想起過這個比賽
但是也因為頹廢生活漸漸淡忘

一開學
老師便如火如荼的跟我們介紹這個比賽
讓我們了解其中之內容
目的無疑就是希望激勵班上風氣
畢竟班上的讀書風氣真的是太差了

本來
我是真的差一點趕不上繳搞的日期
在準備這比賽途中
我莫名奇妙發燒生病
還在家躺了兩天
39度  我有記憶以來最高溫度
那時候回到學校  整個人病厭厭
光是趕那兩天作業就身心疲憊
再加上我還有補習   無疑是雪上加霜

然而這一切
我都叫自己不要拿來當藉口
早在過年前就該準備了
現在唉唉叫也沒用
到不如振奮精神去做去準備

於是
就在這樣子的忙碌生活中準備著4A比賽
呼 終於在最後關頭交出去了

希望可以拿個獎回家
即使是入選
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這是一種肯定


對我而言
比賽除了獎金和獎狀之外
這也是一種挑戰
能和各界好手一同競爭
說真的已經很開心了
拿獎是一種肯定
一種別人對於自己的作品的肯定
還有一個目的是 升學
當我經驗越多
當我對於設計更加熟練
自然的我就離我要的更近

加油!
我對自己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Ss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