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設計
是真的很孤獨

當你沉醉在畫草圖
那是一種快樂
將自己腦中天馬行空的想法畫在紙上
去表達 去呈現 同時也修改一些小地方
那是快樂的

當你坐在電腦前 或是將紙放在桌子上用手畫
那是一種完整的呈現
把從腦袋裡天馬行空的想法畫成草圖
接著用實際行動將畫面完整呈現
對設計有興趣的
100%投入
100%快樂
100%的喜歡

但是

我想這是我深深所體會到的
做設計
玩設計
真的很孤獨
當你的生活圈沒人知道你在做什麼
那樣子會讓人感到很孤獨

我只是個學生
 除了老師和一樣是學設計的同學之外
當你畫好了東西 想向別人說明的時候
我人在家 我要找誰? 有誰可以找?
我今天在學校
有同學 有老師
想表達一些想法 想要傳達一些理念在作品上
當我不知道要如何做 我有人可以討論

當身邊的人看著你畫
嘴巴上說著"好可愛""好棒"
實際上呢
誰又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搞不好畫的很可愛 畫的很棒 居然是要作一張死亡海報
誰曉得


常常
我坐在房間的椅子上
埋頭苦畫 但走過身邊的
沒人知道我在畫些什麼

沒有人懂


等我出社會
也許
可以遇的到懂我設計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Ss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