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著統測的我
在剩下不到200天的時間裡我必須好好努力
我不想輸 不想要到最後被自己厭惡的人看不起嘲笑
我不想輸 不想要看到父母難過
我不想輸 不想要看到否定我的人嘲笑我

不論是為了什麼都好
是為了自己的未來也好
是為了想報答父母帶他們去清靜的地方定居也好
是為了要實現夢想當上第一名的設計師也好
是為了什麼都好反正我只剩下這些時間就剰這麼幾天可以努力而已

現在我必須盡全力衝刺
不論是補習班也好不論是學校老師或是班導蘇百都給我好多鼓勵
所以我不能夠放棄所以我不能夠就在這裡投降

阿猴加油!
給我幹勁!!!

所有面臨統測的考生加油!
我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Ss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