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也很快樂
但從前的快樂跟現在的快樂總是不同
這句話不代表現在不快樂 或許應該是說那是最無憂無慮吧!!哈
有越描越黑的趨勢

我想或許是這樣子
失去後才會懂得當下擁有的幸福有多難得

有時候很惆悵 我看著妳在笑 看著妳在玩樂
看著我和藍口中所說的"變了的女孩"
從前它或許不遠 也許他就在咫尺之間 但對我們而言已是咫尺天涯

人會變 或許人千變萬變的目的有可能是在尋找真正的自己
大家都會說"懂我的沒幾個"
所以我大膽猜測著我們千變萬變是為了找自己

只是我看著妳
卻覺得妳從前比較快樂
感覺現在妳的笑跟從前比起來 似乎從前比較快樂
那笑容 從前的似乎更為單純

我有時也很惆悵
回頭看過往 在看現在
我會懷念以前 會惆悵回不去 會希望回去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懷念 以前的快樂
但我想或許你根本不在乎吧?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Ss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