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是一種開始

雖然今年我少了個慈祥且讓我很喜愛的長輩-外婆"
雖然今天我參加魔訓班
所以我除夕.初一.初二都是早上7.00出門晚上10過後才回到家
然後因而跟家人相處機會少之又少

然後現在魔訓結束了 我有空了
但你知道嗎? 我現在自己一個在家發呆!
我有空了但家人沒空了 這年 又是自己過

每年老姊總是會跟固定的那一群好朋友出門
但我沒辦法出門...因為我朋友都住台南沒有人有機車
住比較近的家裡管很嚴不可能出門

每年老爸老媽也總是一樣去親戚家拜年
我永遠記得有一年我要求我爸媽陪我玩撿紅點
結果從除夕求到初五 沒有一個人願意

每到過年 唯一可以陪我的只剩下過年特別節目而已
我終於找到我覺得越來越沒有過年氣息的第二原因了
除了特別節目越來越難看以外 除了我過了十幾個過年已經麻痺以外
再來就是 每年過年我總是像這樣被丟在家 長越大就越常發生這種事

這就是我的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Sso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